Suvin

残生一梦付惊涛

【纯双道墙七月产粮活动】你知道我教授有固定交往对象了么?

*仿xx吐槽君吐槽格式
*宋晓\晓宋
*希望喜欢,想要好多小红心小蓝手,啾咪!

————————————————————————

     大家好,po主坐标北方某都,某知名学府法学院大二学生。今天要吐槽的是我院s教授和隔壁医学院的x教授。不得不说!不吐不
快!!!
     我院s教授和他院x教授,我校两大风云人物,素以颜值高教学好闻名天下,令无数学子心向往之,身YY之。对,po主就是万千二傻子学子里的一员,直到现在才明白迎新会上学长学姐听说我们仰慕xs二人,并有意发展一段旷世恋情时的意味深长的笑。
神经粗如输油管道的po主,上了大二才回过神来,教授他俩是一对,一对!一对!!!
回头想想简直不能太明显啊,全世界都知道了,只有我一个人傻不愣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暴挠墙)据说他俩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志趣相投阳阳相合(划掉)。
     我院和隔壁医学院经常有一些奇怪的活动,像什么拔河啦,拉歌啦,踢毽子比赛啦这种小学生团体活动,像什么狼人杀比赛啊,王者荣耀对抗赛啊这种与时俱进的活动。emmmmm月月都有,我们在操场和猴儿一样喊着号子拔河,数着一二三四踢毽子的时候,两个教授就那么并肩站在看台上,一黑一白,慈爱的看着我们。背朝太阳,头部一圈闪耀的圣光。
     为什么大家都很乖呢,教授一提议我们就都一一响应呢,因为这他妈关乎学分啊!(╯‵□′)╯︵┻━┻万恶的特权阶级。这种制造机会在一块看看马戏,蹭蹭肩膀,拉拉小手都是日常啊!还有更劲爆的。且听我娓娓道来。
     上个月,我去s教授办公室批一个活动文件,进门的时候他正打电话,看我进去略说了两句就挂了,手机黑之前我看见屏保是一只巨可爱的布偶猫,四脚朝天的姿势,抱着一件白衬衣咬咬咬。我当时就感觉脑子里一个火山爆发,只想下楼跑圈!妈的这衣服是他院x教授的!!!!!!!我的妈千真万确,他院x教授还因为穿这件白色暗绣衬衣在校内bbs挂了一整个月,实在太帅啦!最后我斗胆说了一句,s教授您家猫咪真可爱啊。宋教授他没有反驳!!!!谁能告诉我宋教授的猫为什么在挠x教授的衣服!!!围笑。
    后来po主才知道,这猫叫小星星,他x教授昵称就是小星星。
     围笑。
     po主因为努力上进,多番努力之下这个学期终于进入s教授的课题组观摩学习(打下手)然后昨天,s教授打电话给我们学长,让他送一份资料去家里,我学长挂了电话一脸凝重,说他跑肚子了,不适合担此大任,然后托付我学姐a去,学姐a托了托眼镜说自己今天没拿墨镜,也不能去,又委托个学姐b……反正就这么推推推,最后是我去的。
     楼门口遇见x教授,超好看超温柔,还问我学生会的事儿,后来我们进电梯,我先摁的,电梯里就我俩,x教授一点要摁的意思都没,我就去问了一下,x教授和我同层,exo me?
     到了,开门,我右转,x教授右转,我敲门,x教授说,别敲了,我给你开。
     我给你开
     给你开
     你开
     开
     这是什么走向?我不是来的s教授家???喵喵喵???门开了,门口,那只叫小星星的布偶,沙发上,我s教授……躺着看电视……
     x教授还招呼我家里坐,我脑内呼啸而过两万匹草泥马,赶紧说不用不用,恭恭敬敬把文件给s教授呈上就赶紧滚了。我还年轻,以后用到眼镜的地方还有很多,不想被闪瞎。
     好了,现在是石锤了,我s教授和x教授是一对,而且同居多年,共养一猫……
emmmmmm现在想想bbs里经常说他俩黑白同款啊,一起出席学术活动啊,一起逛街啊巴拉巴拉都是jq啊!!!形影不离必有jq啊!!!
      以上!非常甜非常有爱!狗粮吃不下了求不要给我塞了好么嘤嘤嘤报团哭。
祝99!为我sx疯狂打call!

@吃鸡不吃鸡:x教授……教授你不爱老万了么???
@隔壁你怎么不开门:抱抱po,我院x教授,你院宋教授,同病相怜。
@竹青:这位小可爱,欢迎加入我大sx组织!咔咔咔!!!私信学姐,学姐给你更多料啊!!!
@霜华:小学生团体活动,你们都是这么认为的么?
@拂雪:回复@霜华:我觉得挺好的,锻炼身体。
@夷陵一枝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师叔不告诉我猫叫什么居然是因为名字太羞耻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长风万里卷潮来:上方疑似正主,po主保重。[抱拳][抱拳][抱拳]

评论(19)

热度(81)